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97|回复: 1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一个人的旅途~仙台/松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5 23:5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双鱼公主 于 2009-5-17 01:20 编辑

黄金周,一个人去了想去的仙台,因为念书的时候,鲁迅写过在仙台,嘿嘿,还有想看看日本三景的松岛~~
画像 446.jpg
画像 449.jpg
画像 450.jpg
画像 455.jpg
画像 457.jpg
画像 475.jpg
画像 501.jpg
画像 562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23:5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的沙发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00: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松岛,很漂亮的,3年前的圣诞节的时候,和女朋友去过,玩了三天,
怎么不见松岛的相片?
有机会还想去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01: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着看松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01:2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念仙台的牛タン焼き,等着看松岛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6 11:3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松岛,很漂亮的,3年前的圣诞节的时候,和女朋友去过,玩了三天,
怎么不见松岛的相片?
有机会还想去,
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-5-16 00:18

资格不够发不了那么多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13: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楼主多上片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6 18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楼主多上片子
terryty 发表于 2009-5-16 13:17

24小时候后再发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3 22:3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駅那边。。。松岛还没去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0 14:0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上周刚和女朋友一起去,是不错的地方,只是那天天气一般,人不是太多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