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是Canon 40D 拍出的效果! 家能 发表于 2009-5-15 22:55
使用道具 举报
哈哈~~~要花成本买颗漂亮草莓呀~~~ OKeGa 发表于 2009-5-16 00:45
150块一盒的草莓你还指望能好到那里啊。。。。 这是极限了哟=,= hxhkidd 发表于 2009-5-16 02:2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