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小白鸽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不是新人,也是新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0 19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识分子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0 20: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0 23: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呀,刚来日本,请多多关照!!呵呵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1 12:4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凑字,灌水,攒积分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1 13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LZ一看就是好人。。支持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1 13: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创意,帅哥,还要有待加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2 00:5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呀,刚来日本,请多多关照!!呵呵,
meiyi8744 发表于 2009-5-20 23:22


你好呀,欢迎来到日本,祝你在这里过得开开心心快快乐乐,也请多多关照!!呵呵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2 00:5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LZ一看就是好人。。支持~
rx坏绿眼睛 发表于 2009-5-21 13:12


谢谢哈,不过好人坏人不能只用看的,呵呵。。小心会被外表骗的哦。。
(心里还是美滋滋的,呵呵。。。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2 00:5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y的机子拍的?
chypower 发表于 2009-5-20 15:52


不是,Canon的,朋友的机子随便拍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