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Z其实是想得瑟下街霸下面的板子,嘿嘿 影拓3我也想要~! ryd1986 发表于 2009-5-15 01:26
使用道具 举报
LZ是专门搞电脑手绘的吗? 原来在国内是油画的,现在来日本是雕塑的,但一直想自己学学电脑上的手绘,过一阵要是买板子了,LZ能不能教教我啊 ryd1986 发表于 2009-5-16 13:30
呵呵。。。被拆穿了。。。。 之前一直用影拓2,好不容易下决心上了个影拓3,结果没多久4就出来了。。。郁闷啊 不过就外观来说,还是3更漂亮。。。 月影残 发表于 2009-5-15 01:47
11# 月影残 haha还是我消息灵通,很早就得知要出影4了所以一直忍着,不过我朋友去的一个影托专卖的大妈更厉害08年就知道要出影4了。。。 JUNDK 发表于 2009-5-17 04:1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