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月影残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街霸~~街霸~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01:4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其实是想得瑟下街霸下面的板子,嘿嘿
影拓3我也想要~!
ryd1986 发表于 2009-5-15 01:26


呵呵。。。被拆穿了。。。。
之前一直用影拓2,好不容易下决心上了个影拓3,结果没多久4就出来了。。。郁闷啊
不过就外观来说,还是3更漂亮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00:5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如此
支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13:3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是专门搞电脑手绘的吗?
原来在国内是油画的,现在来日本是雕塑的,但一直想自己学学电脑上的手绘,过一阵要是买板子了,LZ能不能教教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00: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 影3 和 春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03:2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是专门搞电脑手绘的吗?
原来在国内是油画的,现在来日本是雕塑的,但一直想自己学学电脑上的手绘,过一阵要是买板子了,LZ能不能教教我啊
ryd1986 发表于 2009-5-16 13:30

用哪个软件?painter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03:3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。被拆穿了。。。。
之前一直用影拓2,好不容易下决心上了个影拓3,结果没多久4就出来了。。。郁闷啊
不过就外观来说,还是3更漂亮。。。
月影残 发表于 2009-5-15 01:47

看那了楼主的发言才知道影拓4出了。好想买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04: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11# 月影残

haha还是我消息灵通,很早就得知要出影4了所以一直忍着,不过我朋友去的一个影托专卖的大妈更厉害08年就知道要出影4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19: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有趣,要是能全部都齐了,那就太棒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9 08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是专门搞电脑手绘的吗?
原来在国内是油画的,现在来日本是雕塑的,但一直想自己学学电脑上的手绘,过一阵要是买板子了,LZ能不能教教我啊
ryd1986 发表于 2009-5-16 13:30


有美术基础在,根本就不需要花太多功夫去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9 08: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11# 月影残

haha还是我消息灵通,很早就得知要出影4了所以一直忍着,不过我朋友去的一个影托专卖的大妈更厉害08年就知道要出影4了。。。
JUNDK 发表于 2009-5-17 04:15

哎。。。没办法呀,3是上学期的研究经费买的,要等到4出来,钱早就没了。。。
IMG_021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