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gnor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漫漫鼓浪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8 09: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。
是如何拍出这种温和的感觉的?
是后期制作吗?用的什么镜头?
像杂志里的封页。非常温暖。一直想拍出这种。不知道怎么拍。
请指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16:5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呵

已经开始那边的生活了?

祝好心情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9 15:3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无印良品的桌子 花和猫吗[.0D859.]
鼓浪屿 貌似一个可以简单生活的地方~~

ps 看见你笑了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9 19:4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ignore 于 2009-5-19 19:44 编辑
请问。
是如何拍出这种温和的感觉的?
是后期制作吗?用的什么镜头?
像杂志里的封页。非常温暖。一直想拍出这种。不知道怎么拍。
请指教
kagyoko 发表于 2009-5-18 09:11


后期也有,拍的时候依据当时光线调节好白平衡,用的是28-70的镜头,谢谢 ~

呵呵呵

已经开始那边的生活了?

祝好心情!
snow.s.w. 发表于 2009-5-18 16:56

你也是哦

那是无印良品的桌子 花和猫吗[.0D859.]
鼓浪屿 貌似一个可以简单生活的地方~~

ps 看见你笑了[.34AA3BBFBB]
はるちゃん 发表于 2009-5-19 15:31

呵呵,要常笑,而且还得贱笑 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9 21:2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承认,你拍的真挺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9 21:2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感觉是后期做的么?
估计我也做不出来。
佩服你这样的人,安静的寻找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