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请问。 是如何拍出这种温和的感觉的? 是后期制作吗?用的什么镜头? 像杂志里的封页。非常温暖。一直想拍出这种。不知道怎么拍。 请指教 kagyoko 发表于 2009-5-18 09:11
呵呵呵 已经开始那边的生活了? 祝好心情! snow.s.w. 发表于 2009-5-18 16:56
那是无印良品的桌子 花和猫吗[.0D859.] 鼓浪屿 貌似一个可以简单生活的地方~~ ps 看见你笑了[.34AA3BBFBB] はるちゃん 发表于 2009-5-19 15:3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