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767|回复: 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很喜欢这张照片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4 13: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m198684 于 2009-5-14 13:28 编辑

以前论坛看见的  随手就收了~~

昨天翻出来无聊手动PS调焦距~  修了修色调

大家感觉如何?  请多批评。。。
20090513_db896bfe4bf8e84629b753hIJzotGfim副本.jpg
发表于 2009-5-14 16:3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常在AKIB见到这人,疑似年龄最少40以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16:5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汗!这个是人哦?我以为是人偶呢。。。。
是带了头套/面具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17:2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儿吓人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22:5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张图片有点亮了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22:5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吓人滴
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00:4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觉得色调是不是有点过了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01:4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照片很吓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01:4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饿 就如下图
5724249_98078704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00:5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#很天真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