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皮肤变好了,用了什么化妆品,推荐一下。 light_blue 发表于 2009-5-12 03:16
好可爱的小狗狗哦!楼主也可爱!! 幸福阳光 发表于 2009-5-12 11:13
好啊哈哈~~~~~ ▓Tīnā▓ 发表于 2009-5-12 01:04
有时间帮你遛狗的 唐唐君 发表于 2009-5-12 13:19
好人啊!!我家狗从来都不遛的,就是带他洗澡的时候出去透透气 搞的他现在还是蹲着嘘嘘~~哎~~~真不想男狗~~~~ ▓Tīnā▓ 发表于 2009-5-12 13:42
你家的还是宅男狗阿。。 蹲着嘘嘘? 哈哈。笑死 。 唐唐君 发表于 2009-5-12 13:4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