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悠蓝の人生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五月八日~小雨~妳我的TOKYO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3 23: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像瘦了啊~
天使宠儿 发表于 2009-5-13 21:48



他们找我最瘦的角度来拍的...
呵呵

对了,你现在进新公司一切顺利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4 09: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拍得不错,等彩色了再看
↗糖醋小排骨↘ 发表于 2009-5-12 14:54


o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14: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!
小4你现在还在东京的吗??
悠蓝の人生 发表于 2009-5-13 23:16


我一直在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15: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见果子啦~(≧▽≦)/~啦啦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15:3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的照片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4 20:4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直在阿
小肆 发表于 2009-5-14 14:20



欠小4一个下午茶
小本儿上记下来了
下次去东京时一定记得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4 20:5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见果子啦~(≧▽≦)/~啦啦啦
キャラ 发表于 2009-5-14 15:02


果子果然很有人气的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4 20:5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的照片哦
sklm2008 发表于 2009-5-14 15:39


大家一起玩儿比较高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01:5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们找我最瘦的角度来拍的...
呵呵

对了,你现在进新公司一切顺利吗
悠蓝の人生 发表于 2009-5-13 23:18

还算顺利,都很正常~
就是每天自由时间少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17 02:4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