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像瘦了啊~ 天使宠儿 发表于 2009-5-13 21:48
使用道具 举报
照片拍得不错,等彩色了再看 ↗糖醋小排骨↘ 发表于 2009-5-12 14:54
对了! 小4你现在还在东京的吗?? 悠蓝の人生 发表于 2009-5-13 23:16
我一直在阿 小肆 发表于 2009-5-14 14:20
看见果子啦~(≧▽≦)/~啦啦啦 キャラ 发表于 2009-5-14 15:02
真不错的照片哦 sklm2008 发表于 2009-5-14 15:39
他们找我最瘦的角度来拍的... 呵呵 对了,你现在进新公司一切顺利吗 悠蓝の人生 发表于 2009-5-13 23:1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