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天热了,还是短发比较舒服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3 16: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17# Agony.long
因为后面两张是对着镜子拍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3 16: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18# bengandalf
那你要说清楚是谁的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3 16: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19# snicc
确实是同一个人-。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3 17:0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爽やか~~

凑字凑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3 17:5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不起来了-。-
↗糖醋小排骨↘ 发表于 2009-5-13 16:10
友情提示:

洪爷:哇,收保护费怎么会打成这样?

天仇:由于他(吃甜桶的的哥们)的坚持,终于收到了20块钱保护费.

洪爷:那还哭什么,在这种小地方都能收到20块保护费,这只是我们扬眉吐气的第一步,这个造型不错,继续保持,这20块,请客吃牛炸帅,哈哈...

天仇:不许笑,哭!(对着吃甜桶的的哥们正抽大嘴巴),笑!

吃甜桶的的哥们:唉呦...唉呦....

洪爷:不许笑,哭!(对着吃甜桶的的哥们正抽大嘴巴),笑!

吃甜桶的的哥们:唉呦...唉呦....

田鸡:不许笑,哭!(对着吃甜桶的的哥们正抽大嘴巴),笑!

吃甜桶的的哥们:唉呦...唉呦....   啊...哈哈哈....(狂哭)

以上,本人认为非常经典,若哥们还不明白,不如回顾一下"喜剧之王"中的这个小片段(注:吃甜桶的的哥们除了发型=阁下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3 18: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短发比较好看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3 19: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天快来了,短发显得清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3 19:2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笑~~~~喷~~~~~~

很帅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3 19:3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美女夸奖。
最近体会到短发的好处了,早上起来无需费劲打理,还能节约洗发膏和单位时间用水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3 19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8# virgin69
美女,哪里好笑了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