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395|回复: 15
收起左侧

活着真好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1 22:2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活着真好!莫在意钱多钱少,汶川的震波,分不清你是乞丐还是富豪。
活着真好!莫计较权大权小,汶川的楼板,不认识你头顶几尺官帽。
活着真好!莫为身外之物、世态的炎凉烦恼,汶川的废墟,掩埋了多少壮志豪情,俗事纷扰。
活着真好!莫在乎亏多赢少,小春的论坛,也可看见世间百态,网事笑料。
活着真好!幸存的生命,多为亡者祈祷,志愿者的爱心,也是在演绎一段人性的崇高。
活着真好!当你读懂了人生,你才会真正地觉得,有了情与爱,奉献与正义之后,自己会活得更美好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元气 +10 收起 理由
紫苏叶 + 10 精品文章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9-5-11 22:4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悠悠游 于 2009-5-11 22:49 编辑

写的不错,
             赞一个:)



另,这就是传说中的沙发?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22:5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着真好!板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23: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23:3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着就是幸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2 19:3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得拿着旗杆儿往上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2 19:3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着挺好

因为死亡面前都是平等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2 19:4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着真好
写的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12 20:4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2 20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这贴里顺势加一句

活着真好!莫在意红杏是否出墙,爷们是否抱三

不知道,会不会接到板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