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12-29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9-5-11 14:44:11
|
显示全部楼层
|
临近毕业了~10月生们的档案打算怎么办呢?貌似有如下3种选择:
1 北京有个留学人员出国管理中心,专门为留学人员存放档案,年费240。回来之后从新给你做派遣和公正学历 就和新毕业的学生一样.而且还有很多增值服务,比如开各种证明(貌似挺专业,但不是北京人,把档案寄来寄去的总觉得麻烦。。)
2 放到人才市场。找个单位挂靠,可以从你毕业的时候开始计算工龄,为以后回国就职留条后路(本人目前比较倾向这个。。)
3 放到街道。(强烈不推荐,等同于失业人员)
想听听10月生的大家都是怎么打算的~有经验的前辈给予建议就更好了~
kubeizhenxi123 发表于 2009-5-11 14:18 
MM
第一种情况得在毕业当年的5月底也就是5月31号之前去 拿着offer复印件等等~ 放在这里恐怕是最好的选择了 不过日本offer在5月底下不来。。。
第二种情况 放在人才 没有所谓的“报到证”身份不算干部~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