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576|回复: 18
收起左侧

[研究生大学院] 10月生们~档案打算怎么办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1 14: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临近毕业了~10月生们的档案打算怎么办呢?貌似有如下3种选择:
1  北京有个留学人员出国管理中心,专门为留学人员存放档案,年费240。回来之后从新给你做派遣和公正学历 就和新毕业的学生一样.而且还有很多增值服务,比如开各种证明(貌似挺专业,但不是北京人,把档案寄来寄去的总觉得麻烦。。)
2  放到人才市场。找个单位挂靠,可以从你毕业的时候开始计算工龄,为以后回国就职留条后路(本人目前比较倾向这个。。)
3  放到街道。(强烈不推荐,等同于失业人员


想听听10月生的大家都是怎么打算的~有经验的前辈给予建议就更好了~
发表于 2009-5-11 14: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问!关注中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4:3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4:4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临近毕业了~10月生们的档案打算怎么办呢?貌似有如下3种选择:
1  北京有个留学人员出国管理中心,专门为留学人员存放档案,年费240。回来之后从新给你做派遣和公正学历 就和新毕业的学生一样.而且还有很多增值服务,比如开各种证明(貌似挺专业,但不是北京人,把档案寄来寄去的总觉得麻烦。。)
2  放到人才市场。找个单位挂靠,可以从你毕业的时候开始计算工龄,为以后回国就职留条后路(本人目前比较倾向这个。。)
3  放到街道。(强烈不推荐,等同于失业人员


想听听10月生的大家都是怎么打算的~有经验的前辈给予建议就更好了~
kubeizhenxi123 发表于 2009-5-11 14:18


MM
第一种情况得在毕业当年的5月底也就是5月31号之前去 拿着offer复印件等等~ 放在这里恐怕是最好的选择了 不过日本offer在5月底下不来。。。 2.gif
第二种情况 放在人才 没有所谓的“报到证”身份不算干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1 15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种情况得在毕业当年的5月底也就是5月31号之前去 拿着offer复印件等等~ 放在这里恐怕是最好的选择了 不过日本offer在5月底下不来。。。589664
第二种情况 放在人才 没有所谓的“报到证”身份不算干部~5 ...
灰原哀 发表于 2009-5-11 14:44
谢谢LS的热心回复~我的入学通知5月末会寄来。。但貌似很赶呢。。
报到证。是学校发的东东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5: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学校给了我们三方协议,正在签呢。选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5:5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倒是反而觉得第三条比较好,不麻烦,那些增值服务是为了骗你交那240元的年费得色出来的
你不管放在哪里,你只要没有工作,你就是算失业人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7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年考研的时候是放到人才的,因为本科的学校不给存档案……我想问一下如果学校管存档案的话,放学校这个选择好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7:5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第一种比较好
放在哪都要交那240.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8: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放人才市场比较好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