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对书记痴情,那发短信给书记干嘛。直接发给他老婆不就行了吗。难道书记在中间插了一脚??墨墨水找书记算帐?还是求书记退出? 虹儿 发表于 2009-5-11 16:34
使用道具 举报
痴情阿。绝对痴情。 小小小小猫 发表于 2009-5-11 16:40
你太有才了,稍稍练习一下文笔,估计再过几年就是下一个斯诺小姐。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-5-11 16:48
有段日子把mingming和毛毛 当作一个人了…… ====== 都是M惹的祸…… ++++++ …… 庐山升龙霸 发表于 2009-5-11 14:26
不带派老婆出来炒作的。 改版了,呵呵,我惊奇的发现,一年前毛毛水和小猫都给我发过短信,呵呵,毛毛水还很痴情的说。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-5-11 14:29
先说明,啥奖品,要是嬷嬷水之吻的,俺就当进错房[.13D3A51]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-5-11 14:30
你有写故事的天赋,嘿嘿,相当的扑朔迷离啊{:11_377:} mingming2007 发表于 2009-5-11 18:1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