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二狗
收起左侧

二狗国人聚会2 投票贴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2 02: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二狗聚会快乐!
祝大家聚会快乐!
我支持一下阿!
但我不能去!绝不参加任何聚会!
哈哈哈……抱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2 08:5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儿有性格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2 09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二狗聚会快乐!
祝大家聚会快乐!
我支持一下阿!
但我不能去!绝不参加任何聚会!
哈哈哈……抱歉!
金枪鱼 发表于 2009-5-12 02:17
是不去还是不敢去啊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2 09: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去还是不敢去啊??
抽疯ing 发表于 2009-5-12 09:03
这是性格问题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2 09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顶上去。。美女多多报名哈。。还要性格好的哦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2 10: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了,你来干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2 10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票是投了13号,不过离得挺远的。二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2 10:5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不能使12号呢,礼拜五,喝打了第二天还能大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2 11: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五大家上班,下了班就不知道几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2 11: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是考虑到周六上班的人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