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噢萨卡
收起左侧

四川大地震一周年了,悼念一下.....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2 14: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悼念一下,愿逝者安息,生者幸福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元气 +100 收起 理由
cyou + 100 谢谢大家对灾区的爱心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2 14:3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去的人安息

活着的人珍惜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元气 +100 收起 理由
cyou + 100 谢谢大家对灾区的爱心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2 14:5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半小时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12 14:5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2 14:5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逝者安息,生者坚强,一切都会好的,愿灾区的人们走出伤痛,坚强面对未来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元气 +100 收起 理由
cyou + 100 谢谢大家对灾区的爱心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2 15: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默哀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元气 +100 收起 理由
cyou + 100 谢谢大家对灾区的爱心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2 15: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下,支持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元气 +100 收起 理由
cyou + 100 谢谢大家对灾区的爱心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2 15: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中国加油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元气 +100 收起 理由
cyou + 100 谢谢大家对灾区的爱心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2 15: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形式少一些,实事多一些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元气 +100 收起 理由
cyou + 100 谢谢大家对灾区的爱心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2 15:2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时间 15点28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