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986|回复: 10
收起左侧

家属滞在有没有必要请行政书士,理由以及成功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1 07:3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的家属滞在是自己提交的,没有请行政书士。自己去入管局咨询处把自己的情况说一下,他们就会根据你个人的情况和你说要递交的材料,然后就自己准备好递交了。
提示,一般这样的咨询处都配有翻译,所以你不用担心自己日语不行(其实我感觉行政书士也就是这个过程,根据个人情况准备材料)。等材料一交上去,行政书士都没有办法
所以我感觉是没有多大作用。
多选投票: ( 最多可选 6 项 ), 共有 77 人参与投票

投票已经结束

49.40% (41)
8.43% (7)
16.87% (14)
12.05% (10)
7.23% (6)
6.02% (5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9-5-27 16: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必要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8 09:4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根本就没必要,我前两次都是请行政书士给办的,都没批下来,第三次我老公自己去的,批下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6: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那个钱,买点吃的多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4 12:2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谓行政书仕不过是知道材料流程,帮忙看看材料。其实这个流程自己去了入管就清楚了。至于材料的质量,相信没有人会随随便便,只要认真做了并且是真实的,就没有什么问题。
简单说,如果不够资格,比如抚养能力真的不足,入管是不会给签证的。这种情况下,就算找了行政书仕,他也不能给你笔钱使你补助抚养能力。
如果资格没有问题,入管就会给签证
如果入管有材料不明白的地方,就会询问你或者让你补充其他说明材料,总之不是说一失足就成千古恨的。入管会给足充分的机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7:3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行政书士完全是就对那种日本非常差,又不敢张口问的人准备的。

这么些年,不管做什么,都自己跑。只要硬件过关,还没有下不来的东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4 13: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觉得没有必要,资料准备齐了,肯定没问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5 11:4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全没有必要,书士就帮跑跑腿,还要个十几万,傻子才找他们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3 19:3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白一点,你什么都懂,且在来日本以后什么税收都交了的,什么违法都没有做过(包括打工超时等等),最主要的是你有百分之百的把握,那么,我觉得没有必要。
但是,并不像有些人说的那样行政书士就是帮你看看流程,看看资料那么简单,不然的话,要那么多行政书士干什么,它的存在总是有存在的道理的。
总之,自己办也好,请行政书士也好,都是为了顺利拿到签证。到底哪样好,一切还需自己判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21 03: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压根没必要
那些钱不如留着你爱人来了一起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