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704|回复: 3
收起左侧

[IT 交流] 请各位帮忙,求索尼Vaio VGC-​H33S台式机驱动,加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1 02:4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sonyvaio 于 2009-5-11 03:00 编辑

请拥有同款机种的朋友提供一下主板和声卡驱动,如有原出厂附带光盘的最好.
同款机种包括VGC-​H33S VGC-​H33B 等H系列,不能确定请看这里
http://www.vaio.sony.co.jp/Products/H4/gallery.html
现在系统声音无法表现,原日文系统的TV功能也丧失.
同时接受能够解决问题的各种办法,请多多赐教.
本帖留言或电密gpoints#qq.com
2.jpg
QQ截图未命名.jpg
ph_01.jpg
发表于 2009-5-12 01: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到很久以前的问题去了
下载一个微软的补丁,
然后再安装hd的声卡
或者在网上找hd的声卡安装程序,好像1.60版的就带补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2 01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..!
是的!您说的UAA补丁对吗?可惜XPSP3是自带拥有的!
后来使用部分驱动,但是还是没有声音,我想大概问题是出现USB上!请看设备图2那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22:5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有日文系统就可以 找到驱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