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苏州小鱼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日落海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3 17:5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州人?
我也是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3 17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感觉
不知道在哪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3 18:5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的景!好厉害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4 00: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州人?
我也是:)
chypower 发表于 2009-5-13 17:50

好像苏州人还是挺多的,什么时候可以搞个聚会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01:4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~~~~想知道用的什么相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01:5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OON 于 2009-5-14 02:00 编辑
是啊,如假包换苏州人
苏州小鱼 发表于 2009-5-13 10:38

我也是啊。。。下次教教我拍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20: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照片是种享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4 20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照片是种享受
Jasumi 发表于 2009-5-14 20:10


:)thank u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4 20:5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啊。。。下次教教我拍照。
JOON 发表于 2009-5-14 01:51


22楼也是苏州人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22:4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的地方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