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657|回复: 1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PS了一张有趣的小翠图---------------------[个人第131号]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0 20: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Aqua-unicorn 于 2009-5-10 20:12 编辑

用1Dsm2连拍(4p/s)的一组图合成在一起之后的效果。。。。

(点击下图可放大。。。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kawasemi090510.jpg
发表于 2009-5-10 20:3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P的不错,你不说我还以为一堆小翠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20:4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强大。要是快门速度再大一点就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20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21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棒呀~~~
所谓原汤化原食,不知道大兔子配了只什么头。
http://vpcdavid.idv.tw/blog/index.php?articleId=123&op=printView
这贴虽然老,不过阐述翔实朴素,谨祝鸟王如虎添翼~~~
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-5-10 21:37


大3元,太短啊

鸟王怎么也得配个霸王枪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21:5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焦好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22: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呃。。。如此这般,6某也恍惚起来,仿佛摄魂师再现,不如直接来那个28-300?[.102E30]
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-5-10 21:59


鸟王:短短短,你们c家就拿不出一件像样的兵器吗?

c海龙王:您看后殿的大禹治水时留下的定海神针何如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0 22: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,谢谢大家鼓励阿。 第一次作这种PS,方法好像比较笨。。。。 已请OKEGA帮忙P个更完美的。。。

镜头用的还是手动的Sigma500/4.5啊。
“大三元”目前只打算上“爱死小白”。剩下就等机会入“爱死大炮”(600IS)了。。。 #_#
目前在拼命筹款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0 22:0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强大。要是快门速度再大一点就好了。
团支书 发表于 2009-5-10 20:48


对了,还需要小兔子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22: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动头追焦能排成这样,真的是名副其实的鸟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