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622|回复: 30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我也发一下今天做的藕盒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0 16:4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今天做的藕盒,给大家看一下,没有这里的姐妹那么专业,凑合看吧。
老公说吃油炸的不好,所以我没炸,是煎的。卖相差了点,不过还挺好吃~~
Image134.jpg
发表于 2009-5-10 18:5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里面什么馅儿?绿绿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0 19: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里面什么馅儿?绿绿的~
bougainvillaea 发表于 2009-5-10 18:57

谢谢你的关注,是肉馅放了点韭菜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21:2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方法不错。值得借鉴。。哈哈,我学习啦!!

看着蛮好,很清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22: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最后用一下大火.色会好看些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22:5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浇个糖醋汁,会不会更好吃呀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02:5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3# 蔚蓝的天空
韭菜,还是第一次听说呢!味道如何啊,很有创意啊,还没敢把韭菜和藕做搭配,
收我做徒弟吧?
你比bubu要勇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0: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藕是什么》?是莲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9:4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 像是小点心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1 21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在最后用一下大火.色会好看些.
wunice 发表于 2009-5-10 22:20
是啊,我也感觉,第一次做,这回有经验了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