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睛 我去睡了 晚安。。。。再会[..200752115048417.] fantasy_ren 发表于 2009-5-10 02:54
使用道具 举报
冠军杯踢完看你们说什么 仙台之死 发表于 2009-5-10 03:04
巴萨2球以上赢 仙台之死 发表于 2009-5-10 03:06
这届冠军杯,真是不好说啊..... 把撒的锋线实力明显更强,但其后防线在决赛是一半儿上不了....加上近来曼联实力又很稳定...不好说.... rcyc484 发表于 2009-5-10 03:0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