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ZOOM-ZOOM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★我的雷达!~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1 16:4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 只是研究下

画面大小也好理解
功能有啥区别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1 16:4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 只是研究下

画面大小也好理解
功能有啥区别?
_rossi 发表于 2009-5-11 16:42

面积不大也 和手机银幕大小差不多也
功能的话就是电子警察更加详细啊!~还有可以听警察无线电话啊
还有可以把自己照片做做桌面啊!等等
我这个买的时候批发地方买的话 花了27000也
如果是店里买的话要45000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03:3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好用么? 我的基本不好使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11: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おれ、昨日ar120feを買ったよ。中古だけど、5000円で買った。まあまあ安かったと思うけ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13:5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准备有钱的时候入手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14:3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功能的话就是电子警察更加详细啊!~还有可以听警察无线电话啊
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11 16:46

zoom 你再高速上试验过吗,有警察有提示吗?

我也有一个不过有次夜里在东明还是被抓了,之前没有任何报警。。。。。
天太黑了没看见警车。:@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6-24 21:2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21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赚点分。。。。。
帮顶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