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575|回复: 3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E-300 VS SD14 VS A300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9 15:2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terryty 于 2009-5-9 16:43 编辑

先介绍一下参赛选手
左中右排序
机身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感光芯片            镜头
sigma sd14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X3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18-50/2.8
olympus E-300              TFT CCD         14-54/2.8-3.5
sony α-300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CCD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8-70/2.8G
镜头尽量做到水平接近 按照价格来说    2870G最高5万多  1454 3万   1850 3万
测试基本上都是用135标准等效50MM焦段
测试样片的光圈都是一样的,测光用点测,快门各个机器自己去算
VScamera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9 15:2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JPG比较

本帖最后由 terryty 于 2009-5-9 18:25 编辑

没改动 都是JPG直接出SD14不能raw和Jpg直接出 所以jpg用SPP不经过任何调整直接转换JPG ,所以感觉JPG比较SD14比较吃亏
顺序是Olimpus sigma sony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9 15:2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a300没电了

本帖最后由 terryty 于 2009-5-9 18:28 编辑

剩下e300 和 sd14接着来 真是看不出有什么区别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15:2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什么啊??
那个沉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15:4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占座儿看。。。[.AE98EC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15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跟这上面的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16:2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开始呀,期待,还要看看镜头是同等级的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17:3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太公平吧,sd14 比较新哦。另外,不愧是摄影版的版主,同时修多家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9 17:3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erryty 于 2009-5-9 17:36 编辑
不太公平吧,sd14 比较新哦。另外,不愧是摄影版的版主,同时修多家啊
order 发表于 2009-5-9 17:33

sony更新的说

sony是借来的哈,E-300也是用420换回来的,其实我只有SD14

主要目的不是看谁好谁坏 主要想看这3块ccd成像有什么不一样,目前看了半天也看不出个门道来,都差不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18:4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O很艳,Sigma对蓝绿色和红色很敏感,sony比较素感觉挺自然呀
这3个里面还是更喜欢sony的

T版再来点100%图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