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59|回复: 2
收起左侧

[IT 交流] 发邮件乱码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9 14:3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我是中文操作系统有用ime的日文输入法
给日本人电脑发邮件时,偶尔对方会说是乱码了看不清
给日本人手机发邮件时,100%会乱码这是怎么回事啊?
我直接用html网页发邮件的!
还有某些网页,我无论怎么调节浏览器到编码那个日文部分(估计是),都是乱码(见图),该怎么办哪?
乱码.jpg
发表于 2009-5-10 16:4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office outlook 2007 邮件箱 发送接受的都不会乱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0:4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Gmail试一试,
yahooJapan等一般都是乱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