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143|回复: 3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等~死~你~~~~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8 22:3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santefeso 于 2009-5-8 23:24 编辑

这个下午。我固定成了一个自由体。

没有焦急。没有期盼。没有思念。

只是觉得一个人会来。应该来。必须来。

这个时候我需要一个人来。

于是太阳东升东落。太阳西升西末。

辗转。纠结。混沌。

然后想象我们是不是不美好的错过了。

我低头冥思苦想的时候。

你骑车经过。

我抬头。仍然不见你。

这种没有挽回的失去让我不知所措。

在这该死的阴雨天里。

DSC02735.jpg DSC02737.jpg DSC02747.jpg DSC02748.jpg DSC02749.jpg DSC02757.jpg DSC02765.jpg DSC02768.jpg DSC02771.jpg DSC02774.jpg
发表于 2009-5-8 22:4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被等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8 22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哦也~诅咒成功~~~~~你赶紧的哈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8 23: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01:0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不打算砸谁家玻璃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01:2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⊙﹏⊙b汗

怎么头发剪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01:5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可怜~~~
  哈哈....
     连雨伞都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02: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玩意境呢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02: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谁啊 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9 19: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 等~死~你~~~~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