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了把你!不要瞎猜了,我根本就不是文化人的脸,也不带眼镜!~ 伤心的走了!~别理我~ 分了~ 二狗 发表于 2009-5-10 22:35
使用道具 举报
我可以证明,真不带!!! 多猫杀图 发表于 2009-5-10 22:40
看来二狗真的郁闷的睡去了!! 多猫杀图 发表于 2009-5-10 22:46
轮到狗哥的心拔凉拔凉的了!!! 多猫杀图 发表于 2009-5-10 22:37
只能说LZ被惯坏了。。。 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09-5-11 23:3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