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我一直想做这个, 但是基于现在的这个轮胎螺丝自己弄不下来,所以迟迟没有喷漆 心海 发表于 2009-5-9 11:40
你的是喷的,还是专门那个耐高温涂的呢, 看样子是象喷的哦 心海 发表于 2009-5-9 15:40
用力,用力,再用力。 就行了。 屠夫 发表于 2009-5-9 19:2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