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34|回复: 4
收起左侧

[IT 交流] 请教软件专业达人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8 01: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9-5-8 14:2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photoshop就改变图片质量大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15:3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达人自己写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1:3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是图片压缩软件,而是截图软件,图片保存时可以设置好压缩率,但会影响图片的质量。
sshot-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2 01:0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ls是高人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