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9-5-5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9-5-9 00:32:16
|
显示全部楼层
前3年没有缴, 被税务局抓住, 补缴的不算, 延迟金, 加重金等...多缴一百多万. 以后每年寄申告单来.
くりっく365都是小公司, 没有开过户.
彩色马甲 发表于 2009-5-8 00:45 
くりっく365固定是20%。。。工资加上炒外汇赚的总数的20%.我就不明白了,我现在没炒外汇,也没觉得自己交了那20%阿。
难道炒了的话,连工资那部分也得交吗?
看来彩色马甲是高手,交那么多税,看来没少赚阿。。。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