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63|回复: 8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fx交税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8 00: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请教各位,作fx的时候,每年的确定申告大家都如实写吗?
くりっく365是固定20%的税,比较合适,大家都用的くりっく365吗?
发表于 2009-5-8 00:4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3年没有缴, 被税务局抓住, 补缴的不算, 延迟金, 加重金等...多缴一百多万. 以后每年寄申告单来.
くりっく365都是小公司, 没有开过户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01:3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超过多少钱才交税吧? 每天赔钱不至于也交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15:4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超过多少钱才交税吧? 每天赔钱不至于也交吧。。。
倚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09-5-8 01:33


20万日元/年以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9 00:3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3年没有缴, 被税务局抓住, 补缴的不算, 延迟金, 加重金等...多缴一百多万. 以后每年寄申告单来.
くりっく365都是小公司, 没有开过户.
彩色马甲 发表于 2009-5-8 00:45


くりっく365固定是20%。。。工资加上炒外汇赚的总数的20%.我就不明白了,我现在没炒外汇,也没觉得自己交了那20%阿。
难道炒了的话,连工资那部分也得交吗?

看来彩色马甲是高手,交那么多税,看来没少赚阿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03: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くりっく365固定是20%。。。工资加上炒外汇赚的总数的20%.我就不明白了,我现在没炒外汇,也没觉得自己交了那20%阿。
难道炒了的话,连工资那部分也得交吗?

看来彩色马甲是高手,交那么多税,看来没少赚 ...
fxno1 发表于 2009-5-9 00:32


炒汇收入不算在工资内..工资的部分你已经缴掉了. 所以这个20W是你额外的收入, 自己申告部分....
PS. 看看我在另一个爆仓帖的跟帖吧....高手会爆??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9 08: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3年没有缴, 被税务局抓住, 补缴的不算, 延迟金, 加重金等...多缴一百多万. 以后每年寄申告单来.
くりっく365都是小公司, 没有开过户.
彩色马甲 发表于 2009-5-8 00:45


我感觉用くりっく365合适。。
看看这篇文章,我感觉写的挺有道理
http://kawasefxken.blog71.fc2.com/blog-entry-41.html
さらにくりっく365は3年間の損失繰越がある点が最大のメリット。


tax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9 08:1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くりっく365虽然公司不大,但是是公的な取引所においてより取引、
「くりっく365」は、東京金融取引所に上場している「取引所為替証拠金取引」の愛称です。
也有信托保全,我感觉问题不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9 08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炒汇收入不算在工资内..工资的部分你已经缴掉了. 所以这个20W是你额外的收入, 自己申告部分....
PS. 看看我在另一个爆仓帖的跟帖吧....高手会爆??:)
彩色马甲 发表于 2009-5-9 03:10


能不能给个连接阿,我还不能用搜索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