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055|回复: 4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拍的东京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7 20: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cocolo86 于 2009-5-7 20:20 编辑

我照的啊··为了500分~~~添加点附近~~呵呵~~

我从东京去福冈时坐的皮卡丘飞机~~

我从东京去福冈时坐的皮卡丘飞机~~
SBSH0002.JPG
large_kp08_52089l206109.jpg
large_lKLH_52226d206109.jpg
large_ohEq_9316e206094.jpg
large_OQx9_52279c206109.jpg
large_p9k5_52080l206109.jpg
large_zC8N_51749b206109.jpg
large_2OQL_52457i206109.jpg
发表于 2009-5-7 20: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harajyuku,odaba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7 20: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啊~~~~~~
large_022J_51798g206109.jpg
large_22zd_51925a206109.jpg
large_oMmx_51804g206109.jpg
large_2AZS_52172m206109.jpg
large_bwQK_52177e206109.jpg
large_7NOp_52166e206109.jpg
large_NCTp_52074f206109.jpg
large_vWJa_52032o206109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7 21:2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得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7 21:4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··谢谢··其实是为了加积分~~才传这么多图片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7 22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。。。皮卡丘飞机不清楚。。。
好想看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7 23:4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机好看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14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棒啊!帮顶一下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16:5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提個建議啊~

拍進物的時候,可以用微距喔!(例如第二張)

哈哈~~~不過樓主還是很厲害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12:4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加油啊,支持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