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inami198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春新人 长像一般 %>_<%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8 16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能用一般呢?你也太谦虚了!
应该是太一般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16:2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LS真狠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19:5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刘海的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00: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不笑一笑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00:2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你未免有点太虚伪了吧。这还叫长相一般呢? 明明是太可趁了么。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02:2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.. ...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16:4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很自恋~~
louzaixin231020 发表于 2009-5-7 18:28

我觉得  这年代需要  自恋。
自恋不花钱
自恋不犯法
自恋 哦也!!!{:11_366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17:4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型一直在变化哦。。。不像我这个头型都快7年了。。。{:11_378:}
猫雪 发表于 2009-5-7 22:48

为什么不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18: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g yi xi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18:5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还一般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