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58|回复: 8
收起左侧

[IT 交流] 求救 电脑键盘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7 17: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电脑的系统是中文的 键盘是日本的 输入日文的时候 按照罗马字输入KA 结果出来的不是か而是のち  键盘上面本身的日文来的 怎么办呢 这种情况  请教高手  谢谢
发表于 2009-5-7 17:3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输入法里设置,把输入方式首选项改成hiragan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7 17:4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设置了 还是不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7 17:5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调出输入法的时候用鼠标点,属性里设置的是hiragana,但是默认的可能会是英语或者假名状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7 18: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了,是input method里设置成romaj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7 19:3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个键盘贴纸~中文的~给键盘全部贴成中文件盘布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7 22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uyun66666 于 2009-5-7 22:42 编辑

要命啊, 有来个问这问题的。  [.110C683C]

看图

ノチミチ  
カタカナ  不好意思, 第1张让广告把关键部分挡住了。

那个KANA按下去的状态,  就会按键盘打出上面的katakana来。   
没有按下去的状态, 就可以用罗马字来拼出 假名。[..200752115046122.]
katakana.JPG
katakana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9 01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7# fuyun66666

谢谢拉 终于好了
解释好详细 我这么本的人都可以看明白了
终于可以在家打报告了
THANK  U
[..20075211504689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9 01:2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[..200752115046122.]お休み 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