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iangliang200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五一假期最后一天之杰作,包饺子了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8 17:3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在23区,很遗憾,
津田沼,离车站15分钟,140平左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8 17:4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房应该是买的

我要是住这样的房 我就可以考虑不回国
游离的猫 发表于 2009-5-8 15:00
那你的意思就是说,我也要考虑一下了,回不回国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8 17:4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会擀皮儿 厉害
影子19830812 发表于 2009-5-8 14:45
东北的男人好像没有不会擀皮得吧?其实擀皮不是我的拿手,日本女人不会擀只会包,没办法了。我最擅长的是做鱼,嗬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17:4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在国内??饺子看上去好好吃哦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8 17:4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房应该是买的

我要是住这样的房 我就可以考虑不回国
游离的猫 发表于 2009-5-8 15:00
看来你是为了房子而来日本的,那就不如回国买了,同样的价钱,上等的东西,何必在这受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18:2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吃 就不会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19:4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吃那个饺子[.4D9BC1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19:4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有钱哦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6-16 15:3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6 17:5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吃饺子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