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让人家我交6万。。我晕啊。。 我就这几块了转了又不是开店呢。。 你可以给我发短消息。。你喜欢的哪个啊? iampdd 发表于 2009-5-12 16:15
估计为了纪念5.12 。。。所以要捐了一个帖子。。或者是6万。。 106# cpdj iampdd 发表于 2009-5-12 16:2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