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2005
收起左侧

关于论坛里的辩论或吵架贴,您怎么看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6 17:5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群无聊的人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18: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他们直接面对面干一场完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6 19: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20: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选项
太较真了
有这能力,多想想怎么增加收入,怎样丰富生活多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23: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高论坛点击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23: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他们直接面对面干一场完事
说点什么 发表于 2009-5-6 18:02


同意!完全同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23:5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事物与事物间总有着建立与被建立的微妙关系.
当被建立的事物无法反建立于建立它的事物时 被建立的事物就会寄生于新的被建立事物.
所以说 那些表面看上去似简单的事物其实真实背景极其复杂  三重交错  五重网织。
无论选择了哪种 能够遵循并作下为操控的人一方便是在观念碰撞上 获得了主动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7 00:3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根本就不是辩论,就是抬杠和跑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7 01: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不是单纯的对骂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7 09:2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觉得挺没劲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