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480|回复: 32
收起左侧

调查一下今年10月生大家都在干什么?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5 17:2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suzuko0 于 2009-5-5 17:34 编辑

想看看大家准备得怎样了,,,我是第二项,,,先缓一阵子,,前辈看看,这样没问题吧??
单选投票, 共有 151 人参与投票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9-5-5 17:3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工作啊,多赚点去了安心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5 17:3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ごろご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5 17:5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2。
不过我的在留材料是和出愿材料一起寄掉的,所以现在要先等入学许可,再等在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5 18:2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5 18:3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2~外加学日语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5 18:3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这状况,怎一个囧字了得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06: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入学许可到了……在留办理ING……

但是貌似教务处不懂怎么办……宽面泪T 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6 12:2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入学许可那么快 请问你什么学校的?一般都要6月底的呢.... 8# olivia_72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13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愿了~~学校5月中旬开始审查。。。5月底出结果。。。
心配ing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