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ichellezha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09年,身在国内平凡的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15 13:0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象是蛇口的海边?一眼感觉就象在深圳.果然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16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上围还是比较丰满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19:5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张拍得很美啊
人美景色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7 01:3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[.AAFBA65.]化几次就会啦  我喜欢美术 所以化妆的时候有画画的感觉 每次都想有新尝试 平日素面朝天 时不时换下心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8 15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象是蛇口的海边?一眼感觉就象在深圳.果然...
sunfenfen 发表于 2009-6-15 13:02


呵呵,是在深圳。
但是不是在蛇口。
我在蛇口工作

照片里面有在东西冲的,有在梧桐山的,有在红树林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8 15:3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[.AAFBA65.]化几次就会啦  我喜欢美术 所以化妆的时候有画画的感觉 每次都想有新尝试 平日素面朝天 时不时换下心情
mikann 发表于 2009-6-17 01:33




是的,要学吧。
熟能生巧。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6 14:5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帮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顶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6 17:4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呀。。支持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6 17:5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很阳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7 14: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:)呵呵,其实生活还是很美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