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591|回复: 2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草莓园自助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5 11:0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在草莓罢园前去吃草莓了。。
只有30分钟,
所以,
光吃,
没怎么照相。
这是用手机在百忙中照滴!!
CA3A0409[1].JPG
CA3A0410[1].JPG
2009050213020000[1].jpg
发表于 2009-5-5 11:3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.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    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5 11:5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很好吃哎
草莓也快没了 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5 19: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红。。肯定很好吃。
馋死了。。。。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5 19: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30分钟多少钱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5 19: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问……多少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5 21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rei。。。。
好大的草莓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5 23: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红。。肯定很好吃。
馋死了。。。。[.C2CCA13A537.]
ぁい 发表于 2009-5-5 19:10


很甜滴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5 23: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30分钟多少钱????
立花樹月 发表于 2009-5-5 19:16


大人1000      小孩3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16:4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..300...[.2D2EA467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