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参加,可是我什么经验都没有 ○消失メご 发表于 2009-5-6 20:03
使用道具 举报
开头的Intro mix是谁做的? 这么帅! rx8drifting 发表于 2009-5-5 22:04
这是正事儿 嘿嘿 nelly 发表于 2009-5-6 20:04
....很明显,你做的吧 o(∩_∩)o...哈哈 猜对了有奖励不 神南3丁目 发表于 2009-5-6 20:06
好嘛,我当你粉丝好了 神南3丁目 发表于 2009-5-6 20:07
没有啊 这不让你来做嘛 给你弄个栏目 三个月一期的 呵呵 你边打碟边介绍歌 nelly 发表于 2009-5-6 20:22
好啊,我过几天还去你家玩吧 神南3丁目 发表于 2009-5-6 20:23
这次能打破记录不 待几秒准备?! nelly 发表于 2009-5-6 20:26
没关系 有热情就可以 你可以介绍你自己一下吗? nelly 发表于 2009-5-6 20:0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