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nelly
收起左侧

小春之声电台节目嘻哈音乐乱侃节目(华人殿两大DJ对谈 终于出第二期了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6 20: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参加,可是我什么经验都没有
○消失メご 发表于 2009-5-6 20:03


没关系 有热情就可以 你可以介绍你自己一下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20: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头的Intro mix是谁做的? 这么帅!
rx8drifting 发表于 2009-5-5 22:04

....很明显,你做的吧
o(∩_∩)o...哈哈
猜对了有奖励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20:0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正事儿 嘿嘿
nelly 发表于 2009-5-6 20:04

好嘛,我当你粉丝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6 20: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很明显,你做的吧
o(∩_∩)o...哈哈
猜对了有奖励不
神南3丁目 发表于 2009-5-6 20:06


他就做了个开头 我连开头都不会!?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6 20: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嘛,我当你粉丝好了
神南3丁目 发表于 2009-5-6 20:07


没有啊 这不让你来做嘛 给你弄个栏目 三个月一期的 呵呵 你边打碟边介绍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20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啊 这不让你来做嘛 给你弄个栏目 三个月一期的 呵呵 你边打碟边介绍歌
nelly 发表于 2009-5-6 20:22

好啊,我过几天还去你家玩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6 20:2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啊,我过几天还去你家玩吧
神南3丁目 发表于 2009-5-6 20:23


这次能打破记录不 待几秒准备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20:2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能打破记录不 待几秒准备?!
nelly 发表于 2009-5-6 20:26

10点之前我必须回去啊
我再晚就没电车了啊
亲爱的师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20:3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关系 有热情就可以 你可以介绍你自己一下吗?
nelly 发表于 2009-5-6 20:05
呵呵,我还是当你的粉丝好了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6 20:3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