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349|回复: 9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★小车DIY オイルキャッチタンク(OIL CATCH TANK)②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5 00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ZOOM-ZOOM 于 2009-5-10 08:20 编辑

这个是比较以前DIY的 爱车的必需品也

满足度:★★★★★
所花安装时间:60分
難易度:★

原理解释的不好请原谅
发动机在工作的时候有blowBai气体产生,那样会被返还到引擎的话燃烧,效率下降,导致机油恶化,吸气方面blowBai气体中包含的水分和油分的空气导致传感器和压缩传感器,调浆槽和throttle valve,sparking plug和活塞头等不能正常工作。
oil catch tanke是把blowBai气体在吸入之前一次根据分离油和水分预先积蓄的事到CATCH TANK里使发动机内部保持清洁状态
比赛车辆都装有次系统也 嘿嘿
CA3A0730.JPG
发表于 2009-5-5 00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单词可能大家看不懂,帮你翻译了
原理解释的不好请原谅
发动机在工作的时候有blowBai《发动里的没用的废气》气体产生,那样会被返还到引擎的话燃烧,效率下降,导致机油恶化,吸气方面blowBai《废气》气体中包含的水分和油分的空气导致传感器和压缩传感器,调浆槽和throttle valve《调节阀们》,sparking plug《火花塞》和活塞头等不能正常工作。
oil catch tanke《外挂油罐P。S是机油》是把blowBai气体在吸入之前一次根据分离油和水分预先积蓄的事到CATCH TANK《外挂罐子》里使发动机内部保持清洁状态
比赛车辆都装有次系统也 嘿嘿


东西是好。不用来跑的车子。没什么大用哦。实话实说~~ZOOM兄不要打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5 00:3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PS.有是好料哦TURST。你银子有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5 00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PS.有是好料哦TURST。你银子有多了
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09-5-5 00:39

我的银子都跑我车上去了 哈哈
中文退化得太厉害了 看来要回小学再学习学习语文课了也 哈哈((mk07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5 00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4# ZOOM-ZOOM
加油哦。。不要中文学好了,又把日文忘记了~~~~哈哈哈·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5 0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4# ZOOM-ZOOM  
加油哦。。不要中文学好了,又把日文忘记了~~~~哈哈哈·~~
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09-5-5 00:48

现在要开始挑战英语了也((mk13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5 01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就是这样一点点改出来的,银子就是这样一点点花出去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0 09: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就是这样一点点改出来的,银子就是这样一点点花出去来的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5 01:40

对他付出多少的话 他也会回报你也[.13D3A5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2 17:4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,想你这样有米又有时间的人不多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3 08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,想你这样有米又有时间的人不多啊!
hotnick 发表于 2009-5-12 17:41

花不了多少钱也的[.1815562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