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10-8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9-5-6 14:49:31
|
显示全部楼层
你需要在手动指定一下两台电脑的IP地址,你用二楼朋友的方法连接好,A电脑需要2块网卡,A电脑连接猫,HUB连A电脑第二块网卡,B电脑连接HUB(HUB本身没有拨号路由的功能,你用A电脑拨号连接上网,B电脑共享)
第一台A电脑IP设 ...
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09-5-6 10:58 
A 电脑不需要2个网卡的
你的设定是 IP 指向了,一般是网吧常用的方法。
我的方法是 自动获得 DHCP ,楼主就2台电脑而已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