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041|回复: 9
收起左侧

[IT 交流] ntt ひがり 2台电脑咋上网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5 00: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要2台电脑同时上网的话?除了用路由器之外,还有别的方法吗?
手里有一个habu,怎么用不了呀?以前用别的网络公司的就行呀。
谢谢。
发表于 2009-5-5 03:2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不用路由器的情况下。
可以用HUB 实现多台电脑上网
前提是 必须有一台设定为主机
比如 A  和 B 2台电脑
A 电脑 在 网络链接 里面  如图
A.JPG

选择你的 宽带链接帐号。右键点击-》 进入 属性-》 如图  在共享里面。把前面打上对号就可以了。这样就开启了网上共享的功能!

b.JPG

B 电脑 无需设定任何。即可上网!



PS: 如果你是vista系统的话。需要开启局域网共享的功能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5 11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那么请问hub是接到猫的后面然后再接2台电脑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5 14: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那么请问hub是接到猫的后面然后再接2台电脑吗?
fuquanyu 发表于 2009-5-5 11:22


HUB 接到 猫 上。插在HUB第一个口

其他2台机器 随便插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5 19: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hub可以的啊,接上就可以啊,hub不用设定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5 23:5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不行呀!我的电脑一个是xp,一个是vista的。
难道是网络公司的设置?加密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10:5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需要在手动指定一下两台电脑的IP地址,你用二楼朋友的方法连接好,A电脑需要2块网卡,A电脑连接猫,HUB连A电脑第二块网卡,B电脑连接HUB(HUB本身没有拨号路由的功能,你用A电脑拨号连接上网,B电脑共享)
第一台A电脑IP设置为
192.168.0.1
255.255.255.0
192.168.0.1
第二台B电脑IP设置为
192.168.0.2
255.255.255.0
192.168.0.1
你试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14:4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需要在手动指定一下两台电脑的IP地址,你用二楼朋友的方法连接好,A电脑需要2块网卡,A电脑连接猫,HUB连A电脑第二块网卡,B电脑连接HUB(HUB本身没有拨号路由的功能,你用A电脑拨号连接上网,B电脑共享)
第一台A电脑IP设 ...
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09-5-6 10:58


A 电脑不需要2个网卡的

你的设定是 IP 指向了,一般是网吧常用的方法。

我的方法是 自动获得 DHCP ,楼主就2台电脑而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14:5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不行呀!我的电脑一个是xp,一个是vista的。
难道是网络公司的设置?加密了?
fuquanyu 发表于 2009-5-5 23:59


我家里3台电脑。2台vista 1台XP

我电脑是vista系统做主机,其他2台上网都正常

按照我2楼写的方法。

如果不行。请检查vista的共享权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7 00: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正~无需两块网卡~有HUB就不用了~谢谢楼主提醒!所有设备全都连到HUB上,把A电脑拨号上网,然后共享A电脑的网络,如果DHCP不能自动分配,再使用手动分配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