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ady美。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■來報到■不許扔臭雞蛋喔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4 19:5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多多支持,
秋叶缘 发表于 2009-5-3 23:50

謝謝類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4 19:5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下 大胆发图
wsaw 发表于 2009-5-4 01:30

謝謝類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4 19:5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扔鸡蛋,扔束花可以吗?
joey114 发表于 2009-5-4 01:39


^_^。有意思的朋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4 19:5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我也是4月生/ 生活照样潦倒 //
替代说再见 发表于 2009-5-4 01:46


我們一起努力。嘿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4 19:5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可爱地~~~~~~~~~~~~~
魔力衣橱 发表于 2009-5-4 03:08


嘿嘿。O(∩_∩)O謝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4 19:5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要吗??
zhaodatou1218 发表于 2009-5-4 05:07


當然當然。\(^o^)/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4 19:5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犹抱琵琶半遮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4 19:5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作为来日5年的老人。。。
多多珍惜学生的生活,Study hard, Play hard.
小飯 发表于 2009-5-4 05:10



是。是。是。必須得。^_^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4 2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下[.B962]
12312 发表于 2009-5-4 10:28


O(∩_∩)O謝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4 20: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~~~~~~~~~~~~
L.Y.F 发表于 2009-5-4 12:00


O(∩_∩)O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