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93|回复: 1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旅游归来,收获不是很丰,只是运气不错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3 19: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石筑之海 于 2009-5-3 19:09 编辑

刚刚到家,一身疲劳.片子是在新干线上简单修的.

运气确实不错,天气很好.先发几张给大家点评.欢迎拍砖.

IMG_3315.jpg

IMG_3358.jpg

IMG_3377.jpg

IMG_3605.jpg

IMG_3628.jpg

IMG_3695.jpg

IMG_3701.jpg

最后两张是横滨山下公园正在举办花卉展,还不错,有兴趣的可以去转转.
发表于 2009-5-3 19:5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福冈回来了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 19:5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福冈回来了啊?
FFM 发表于 2009-5-3 19:52


我也希望是...

只可惜是从福冈出发,绕了一圈又绕回福冈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 20: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希望是...

只可惜是从福冈出发,绕了一圈又绕回福冈了...
石筑之海 发表于 2009/5/3 19:59


可怜的孩子
有工作就不错了
加油
等你回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 20: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的孩子
有工作就不错了
加油
等你回来
FFM 发表于 2009-5-3 20:00


这几天的天气真好呀...简直太适合旅游了...在富士山两天都可以看到山顶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4 14: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人看唉...板砖也没有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14: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州好玩的地方挺多的,多拍点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14:2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超级赞[.D2E04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16: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2张有味道,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01: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漂亮啊!有了春游的冲动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