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25|回复: 2
收起左侧

[IT 交流] 新手,请教关于softbank 921T和电脑传输文件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3 11:5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如题,最近刚刚买了东芝代工的921T,按照说明书上跟电脑连接上以后,手机屏幕上出现 通信モードカードリーダモードー。
说明书上写着如要传输音乐文件等需要选择カードリーダモードー,然后我就选择了カードリーダモードー,但每次点完之后就一直是USBデータ伝送中、再无法操作,后来我试着选择通信モード,确实无法进行音乐或者视频文件的传输,说明还是要选择カードリーダモードー。
我搞了很久也没有成功,请问哪位朋友能帮忙解答啊。先谢谢了:)
rew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6 22:2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哥,真没人知道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14:3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帖子沉了,高人帮忙看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