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流殇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求助】黑斑,还是黑斑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0 03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咳咳,我还以为你 呼叫我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2 15: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咳咳,我还以为你 呼叫我呢~
喜欢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5-10 03:04


最初的用意就是靠黑版的名气来引起注意,
也算是隐讳的标题党了。

周六终于在新宿的佳能中心清洗了机器,
第一次用了一个半小时,结果没有洗干净。。。
我又跑了回去,清洗第二次,
这次只用了15分不到就OK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