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家能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有女待嫁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6 17:4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50D有啊,都是自己家后园子种的,可新鲜了!
家能 发表于 2009-5-6 17:23


真的呀~~求大马4种子一颗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18: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呀~~求大马4种子一颗~~
OKeGa 发表于 2009-5-6 17:43

o(∩_∩)o...哈哈,大马4啊!!!够超前呢~小心转基因哦!~~~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18:3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o(∩_∩)o...哈哈,大马4啊!!!够超前呢~小心转基因哦!~~~[.2D12E262]
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-5-6 18:00


天天在盼大马4出来
一出来中古大马3就多了。。。我就等着20w+的大马3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19: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天在盼大马4出来
一出来中古大马3就多了。。。我就等着20w+的大马3呢
OKeGa 发表于 2009-5-6 18:31

原来醉翁之意不在4,在乎3水之间也啊!~~~[.2D12E262]
估计得且等一阵子,你看50D、5DII折腾的,得过一个利润周期才能推陈出新吧。。。

刚才看到一个【实时取景 佳能EOS 50D街头摄影】的帖子,建筑基本都是斜塔的,真不知道他脑子里在想什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19: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醉翁之意不在4,在乎3水之间也啊!~~~[.2D12E262]
估计得且等一阵子,你看50D、5DII折腾的,得过一个利润周期才能推陈出新吧。。。

刚才看到一个【实时取景 佳能EOS 50D街头摄影】的帖子,建筑基本都是斜塔 ...
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-5-6 19:08


更汗的,我一拉这个题目搜索出了那么多转载这个帖子。。。。。。

发现了。。。现在不是拍的人问题,是看的人有问题了

就算是玩器材的这也太过分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19: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汗的,我一拉这个题目搜索出了那么多转载这个帖子。。。。。。

发现了。。。现在不是拍的人问题,是看的人有问题了

就算是玩器材的这也太过分了。。。
OKeGa 发表于 2009-5-6 19:15

用来解毒也挺好的其实,呵呵,想想摄影的那四个境界就想笑,说的真好~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19:2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来解毒也挺好的其实,呵呵,想想摄影的那四个境界就想笑,说的真好~[.2D12E262]
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-5-6 19:18


不过总觉得最高境界就和没境界一样

就像 天才と馬鹿は紙一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6 19:3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09-5-6 19:32 编辑

还别说,手头现在真就有台大马三(EOS 1Ds Mark III)
真想要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19:3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别说,手头现在真就有台大马三(EOS 1Ds Mark III)
真想要?
家能 发表于 2009-5-6 19:30


哈哈,今天总算最后一只35L出手了,心是有点痒

不过我的上限是

20w台

所以只能继续等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6 19:4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W,顶多买个壳,里面是空心的成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