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D有啊,都是自己家后园子种的,可新鲜了! 家能 发表于 2009-5-6 17:23
使用道具 举报
真的呀~~求大马4种子一颗~~ OKeGa 发表于 2009-5-6 17:43
o(∩_∩)o...哈哈,大马4啊!!!够超前呢~小心转基因哦!~~~[.2D12E262]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-5-6 18:00
天天在盼大马4出来 一出来中古大马3就多了。。。我就等着20w+的大马3呢 OKeGa 发表于 2009-5-6 18:31
原来醉翁之意不在4,在乎3水之间也啊!~~~[.2D12E262] 估计得且等一阵子,你看50D、5DII折腾的,得过一个利润周期才能推陈出新吧。。。 刚才看到一个【实时取景 佳能EOS 50D街头摄影】的帖子,建筑基本都是斜塔 ...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-5-6 19:08
更汗的,我一拉这个题目搜索出了那么多转载这个帖子。。。。。。 发现了。。。现在不是拍的人问题,是看的人有问题了 就算是玩器材的这也太过分了。。。 OKeGa 发表于 2009-5-6 19:15
用来解毒也挺好的其实,呵呵,想想摄影的那四个境界就想笑,说的真好~[.2D12E262]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-5-6 19:18
还别说,手头现在真就有台大马三(EOS 1Ds Mark III) 真想要? 家能 发表于 2009-5-6 19:3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