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lm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!~冲绳旅行--同志社大学+京都大学+龍谷大学***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2 06:0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不错啊!!! ~ 改天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2 11: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冲绳的海好漂亮,有机会一定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2 11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6月份去,2天时间够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3 04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哪所院校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3 08: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冲绳好漂亮 想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9 10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6月份去,2天时间够吗?
老大不小 发表于 2009-5-12 11:38

两天绝对不够哦~冲绳的海就够玩上好多天的呢~
光在海上可以潜水,坐透明船底的船看海底,做汽艇,或者坐那汽艇拉着,你在后面能飞起来的那个东东。。。等等,,,游泳晒太阳沙滩运动就更不用说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9 10:3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哪所院校的呢
tokyo512 发表于 2009-5-13 04:06

我是同志社滴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9 10:4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越来越不像个中国女人了..........

大阪那儿的人可真是悠闲

天天发片,你老公总有揍你的那一天
tokyogulf 发表于 2009-5-12 01:59

来这里发片还是我老公诱导的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9 10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~~海好美~兲好美~腿好美~[.D81A0477.]

LzJJ,皮膚好好~~[.3D010.]
丫頭噠玉米羹 发表于 2009-5-12 02:08

多睡觉多喝水多喝牛奶多吃水果不要挑食~~就有拉~~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9 11:5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楼主的可爱~
顶起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