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668|回复: 9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★5月23日 TOKYO DRIFT IN お台場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 07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ZOOM-ZOOM 于 2009-5-10 08:21 编辑

我已经把票预约好了 如果有谁想一起去体验漂移现场版的话 一起做伴
相关资料:http://www.d1gp.co.jp/gp/gp2009/gp090x/gp090x_index.html










发表于 2009-5-2 22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看?还是可以一试身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 00:0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这么漂一天, 需要能用几分山的轮胎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 07:3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看?还是可以一试身手?
spadot 发表于 2009-5-2 22:12

看也 但是可以坐一下不漂移时候的车也((mk07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 07:3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这么漂一天, 需要能用几分山的轮胎啊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3 00:06

不是几分的问题
是几套的问题也 哈哈((mk11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 10:5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几分的问题
是几套的问题也 哈哈((mk11))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3 07:33


我连一对胎都换不起,别说一套了,更别说几套,天啊,要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 15: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的D1我看是没机会了。要是ZOOM兄想体驾的话有时间的话。我带你去马来西亚,我朋友车架到可以给你试试。400PS左右。是WHELL的出力哦。
很厉害了。
A31Uras1.jpg
A31Uras2.jpg
A31Widefender1.jpg
A31WideFender3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8 13:5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的D1我看是没机会了。要是ZOOM兄想体驾的话有时间的话。我带你去马来西亚,我朋友车架到可以给你试试。400PS左右。是WHELL的出力哦。
很厉害了。
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09-5-3 15:00

漂移我心理有阴影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8 13:5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人气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18: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踩一踩  我去看17日的摩托赛   
没1000万 我是不会碰车地[.A4D3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