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只能看?还是可以一试身手? spadot 发表于 2009-5-2 22:12
就这么漂一天, 需要能用几分山的轮胎啊 心海 发表于 2009-5-3 00:06
不是几分的问题 是几套的问题也 哈哈((mk11)) 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3 07:33
日本的D1我看是没机会了。要是ZOOM兄想体驾的话有时间的话。我带你去马来西亚,我朋友车架到可以给你试试。400PS左右。是WHELL的出力哦。 很厉害了。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09-5-3 15:0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