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片山雪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返回日本后的首次败家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30 21:2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omega那个是什莫?没太看明白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 13:4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镯 31# HAPPY131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 15: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有钱了,看得我眼花缭乱,心花怒放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 16:5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包包加起来估计够我付一年学费了。。。。也许能付个2年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 22: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那个LV的大包和黑色的钱包~~~~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7 00:3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有那么邪乎啊![.2D12E262] 34# 面包家的小肉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7 00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很喜欢那个大包,但是现在发现好像不太符合我的风格。那个钱包是深紫色的,照出来颜色看不太出来,呵呵[.34AA3BBFBB] 35# 花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7 23:3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8 00:3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08: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好东西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