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竟然没有我最爱的VB 玉龙小公子 发表于 2009-5-6 15:28
日本有个公司的程序用VB做的,,全是代码,没什么图片什么的,编译出来将近300M,,, 那个汗啊,,,,,,,,,,,,,,, 过去的彩虹 发表于 2009-5-11 20:0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