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arbor
收起左侧

大家对以下那些IT相关内容感兴趣。如果列表里没有的,跟帖说明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6 17:2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过 路过 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22:4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毕业的时候啥都感兴趣,现在啥都不敢兴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9:5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竟然没有我最爱的VB
玉龙小公子 发表于 2009-5-6 15:28

也是我的最爱,,,,
哈哈,,,很好玩的说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20: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竟然没有我最爱的VB
玉龙小公子 发表于 2009-5-6 15:28

日本有个公司的程序用VB做的,,全是代码,没什么图片什么的,编译出来将近300M,,,
那个汗啊,,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20: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有个公司的程序用VB做的,,全是代码,没什么图片什么的,编译出来将近300M,,,
那个汗啊,,,,,,,,,,,,,,,
过去的彩虹 发表于 2009-5-11 20:05

汉一个个个个个个(后面的”个”是凑数的,不然发不上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2 13:4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sap的相关。。。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5 19:3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学,还没学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8 13:4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两边选项
没有SAP相关的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8 17:2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年头在日本混 是不是。。。。。。
加瓦,点奈特(威逼,西傻婆),皮爱去皮,西家家,啊吧婆。。。都得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8 20: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matalab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