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哪些花儿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月,还是房间里的圆。让我的帖子入土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3 22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家宅得太厲害了吧!~~
有空出去拍照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4 00: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謝各位鄉親們對花兒的厚愛!!!
感謝果子同志的鼓勵!
   

     回楼上的,我还没得到相机呢,估计得过阵子我妈才能买给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4 00: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很有腔调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4 18: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也很瘦阿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4 19: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謝各位鄉親們對花兒的厚愛!!!
感謝果子同志的鼓勵!
   

     回楼上的,我还没得到相机呢,估计得过阵子我妈才能买给我
哪些花儿 发表于 2009-5-4 00:09

自己丰衣足食吧~
ps看到你的bolg了,你拍的照片感觉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4 20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的挺招人喜欢的. 呵呵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4 20: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頂一下。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4 21: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是有点憔悴,有什么不开心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5 01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丰衣足食吧~
ps看到你的bolg了,你拍的照片感觉不错
愛を叫ぶ 发表于 2009-5-4 19:22

谢谢,也拜读了你的博客。
  我的照片都是用普通的800万画素卡片机拍的,能得到高人夸奖 很是高兴!
  。。。您博客里的美女真美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5 01:5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的挺招人喜欢的. 呵呵~
俗笑疯 发表于 2009-5-4 20:01

   有眼光的同志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